成功的不去上中文課!!!
超開心的!!!
其實不是我想翹課的。。。
今天早上下很大很大的雨~
媽媽就覺得會淹水,怕車子不好開,會塞車。。。
所以就決定不去了!!

哈哈翹課成功吧~~~
用比較好的詞的話,就是請假成功?
本來考試就複習的不怎樣~
這樣子更不用擔心啦~~

結果最後那邊天氣很好~~
賺到了。
下次也要請假。。。不過是TOK Retreat 。。。
一定更無聊的 =_= 從九點到四點半 。。。

中餐吃mc donald ~
我的fillet o fish 還是世上最好吃的~~~
今天買了好多人份的。。。好像買給七個人。
我們家三個,阿銀跟阿芬姐,還有uncle 跟他兒子。
好吃好吃~~

下午又去孤兒院~~~
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他們擁有的好像真的很少~
雖然物質上是不錯,每天都會有人帶很多食物來。
玩具也很多。
不過真正缺乏的是愛吧~

我給你們很多很多的愛~~~
給你們很多很多的抱抱~~~
不過你們要答應會乖乖的。
Bambi同學生氣的時候我會怕怕。。。
有點兇的說~
所以千萬不要惹他生氣-_-
還有MIKI小姐,不是說要欺負小孩的嗎。。。
根本就是超喜歡小孩子~~~ 一直帶他們玩~
機器人JIJI,小孩子踢你,千萬不要真的踢回去。
Haha 前老婆,你好像媽媽的說~~ 小孩都不肯離開你~~

我有抱一個很瘦很瘦的小妹妹。。。真的好瘦!!
有點可怕,害怕把他骨頭摔斷 ^^
不過還是很可愛 ~ 要多吃東西啊~~~

然後回家的路上,明明經過了捷運,老師不給下車。
只好坐到學校~
不敢坐motorcycle~ 只好坐TUKTUK~
幸好有一個TUKTUK~~~~

然後跟HAHA老婆一起跳上車衝阿~~
很喜歡做TUKTUK~
風很涼快很舒服~~~

然後到Robinson 買 choco sundae ~~
但是要趕捷運。。。
所以我把他藏在包包裡。
很怕他溶化~~

幸好我下車的時候還沒完全溶化~~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啊~~

--
然後~~
新新最近辛苦啦~~  不過還是要休息喔~~ 等會你又感冒了 哈哈!
加油考試吧!!
你都那麼努力,然後我還混混的~~
有壓力啊~~~
竟然你現在在複習!!
那我也來做功課吧!!!

新新祝你考試成績很棒喔~~~~
bless u!! ^_^

--
魚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