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中文課後,
就跟著去找POOPOO姐姐。。。
她好像要去SCOTLAND了~~
研究所 ~ 好強吧!!

今天有七個人一起去!
好好笑!
一開始五個人擠計程車~
還好還可以!
之後就去尋找食物了!!
那家百貨通通都是餐廳!
超棒的!

泰安很瞎。。。什麼都想吃~
說什麼平常晚餐都吃兩家餐廳!!
超可怕的!
最後大家決定吃FUJI!
我還是覺得ZEN比較好吃。。。
嗯嗯!
大姐後來也來了~~~
我們就開始吃啦!
今天我吃CURRY RICE~
日式的真的很好吃!
哈哈
後來我們就開始聊天!
我就說泰安是gay~
泰安就配合的說他是。。。
說他在學校跟另外一個男的交往中。。
說我還看到他們接吻。
講的很開心。。。
更扯的是!!!
DEMY相信!!
還真的以為泰安是gay!
超好笑的!
DEMY一 直說 "LOOK INTO MY EYES!!! TELL ME"
超搞笑的!
他好像真的相信了!!
哇哈哈哈!!!
之後DEMY的男朋友也來了~
第一次見到。。。
長的。。。很像我們同學。。。big
嚇到了!!
之後我要先走~ 就跟POOPOO姐抱抱。。。
呵呵
POOPOO姐祝你好運!!
^___^

  
後來我做地下鐵去學校~~
第二次坐!! 沒有迷路! 強呀!
然後去ROBINSON的McDonald找Haha mochi wifey~~
.......
結果。。。碰到BIG。。。
嚇死了
真的長的超像!!
雙胞胎!!!

哈哈哈~~
然後去孤兒院了~~
小孩還是喜歡抱抱。。。
最好笑的是
我拿球給小孩子,小孩就把球還我。。。我就幫她拍拍手。。。
之後他就一直把球拿來給我。。。
然後就一起拍拍手。。。
最後我有快十幾顆球球。。。
我就把一顆球給小弟弟,給他玩。
結果他竟然抱著球跑到對面,在跑回來給我!!
好可愛呀~~ *抱抱*  

嗯嗯
好像要放棄了~
找不到理由繼續。。。
有點太累太困難,,,我的勇氣不夠。
所以我知道這絕對不會有開始,更不要說結局。
趁自己還有些理智時,告訴自己忘記這一切,放棄吧!!

話說~~~
新新請加油喔~~
考試加油!! 你加油吧!
哈哈哈~
一定要及格喔!!
^_________^
~~~

掰掰~~~~
_____
魚魚ˇ__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