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妹的生日。。。總算十二歲了?

祝你在未來的這一年都很快樂~

我很愛你喔~ 大概吧~ 哈哈~

i wish ull survive secondary school :P

--

呵呵~ 我回歸了!!

前幾天快被功課壓死。。。其實我明天還有三個PROJECT!

好慘喔。。。

昨天中文學校的期中考~ 哈哈 解釋被我忘光光~ 一題三分我完了~

前天有數學考試。。最後一提十一分。。。我竟然乘錯。 然後沒時間做完 T_T

哭~

明天還有physic lab report, english oral presentation,  TOK essay...

我要十點半睡覺!!!

誰幫我加油吧˙_˙ 好怕明天的oral presentation... 我要努力奮戰!!!

~~

這幾天真的是努力跟妹跟蕾講話。

不過冷場的時間多過於有話說的時候。

很討厭啊。。。

你們兩個~~ 怎麼一直這樣子。。。

很無奈。。。

唉唉~ 新,遙,英,老婆 你們不要給我冷場喔。

拜託了!!

小黑小白小新海星!! 你加油考試喔~~~ 複習要認真啊~ 哈哈~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 k?

禮拜六我會跟你說掰掰的~~~ 順便幫你加油~

再次聊天大概就是你回歸的十一月三日了吧~ 哈哈~~~

總之~ 加油!!

上次說了cjo4vu;3su3... 所以真的u.32u03vu;3su3 ~

遙英老婆~~ 我們下次一起出去玩吧! 不然來我家也可以~ 呵呵~~

創造更多更多回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