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所以我更應該要開心的笑著 ^^

不管是什麼問題

一定都可以解決的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怕什麼 擔心什麼 悲傷什麼

呵呵~

要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啊~~

今天又去了孤兒院。。。

已經變成了習慣了 哈哈~

每個禮拜去孤兒院一趟~
雖然有點累

不過總覺得很值得!

看著小孩子們的笑臉,也會不自主的笑起來~

今天跟稍微大一點的小孩玩~

今天挺有人氣的 哈哈~

有個小弟弟跟我玩~ 其實他應該是記得我吧

一個月前有跟他玩過~

他很乖呢~~ 不過有點可憐的是他的腳好像有些問題。。

腳很沒有力氣。穿鞋的時候都在抖。。

他叫做『neung』。泰文一的意思。

之後跟他去另外一邊玩~

一群小孩的說~ 哈哈~ ^^ 都很乖很可愛~

最後還有跟兩個小孩玩~

不過這次的小孩子都很乖~~

幸運阿~ 都不會到處跑的。。 哈哈~

下禮拜可能去了之後一陣子不去。。

要有EXAM了~~

呵呵~ 之後就放假

然後補習

然後一大堆 哈哈~ 我要學跆拳道~ 我要學箭術~

超想學的說~

嗯嗯~ 加油加油~

下禮拜考試就好多個~ 真慘

禮拜一有business考試~ 還有中文的論文~

禮拜三有數學考試~

唉唉~ 加油了!!

cj84gji... ji3cl3vu;3w8 ...

--

努力著保持笑容的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