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自己很不習慣很陌生

我到底是以什麼樣的立場來面對。。。

逼迫自己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雖然得到的快樂也算是值得的

身為對你而言是個好朋友的我

身為真心把你當作無可替代的人的我

身為無可自拔的依賴上你的我

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的我。。。把你當成最重要的存在的我。

我到底是以什麼立場來面對你。。。

其實你或許真的不知道吧。

我不需要你作為我的傾聽者。我比較希望能夠當你的傾聽者。

我不夠聰明。。。只懂得抱怨或者講些無聊的話。。。

而真正想說的話卻只敢寫在這裡。。。

多麼希望是真的能夠了解你。

到現在還是對於那幾個字有著恐懼感。

是我不懂的說話的技巧。常常讓你無言對不起。

也謝謝你還願意回覆我的無聊話。

不是你不會說話吧。是我真的很令人無言吧 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的我,所以。。才會跟人越來越疏遠。所以才會失去那麼多人。

貪心的盼望對你而言,我也有相同的重要性。。。

不過機率可能是零點零零一%。。。

現在的我渴望著的。。。

是什麼我也不懂。

只知道要祝你幸福。祝你快樂。希望你能夠擁有你所希望的。

直到你不在需要.... ji3 .

相信。。。

努力學習中。

我要相信。。。你的存在?

我要相信。。。我們會長久?

我要相信。。。我可以擁有一段不變質的。。。。。。。

我要相信太多東西了。。。

而卻嚴重缺乏勇氣

所以我需要多一點點的勇氣。。。

誰借給我吧。。。

--

謝謝你的存在。

因為是兩人 所以走到這裡 因為是兩人 所以能走下去

認識你,是最幸福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

--

缺乏睡眠的魚__ˇboo

明天還有中文的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