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還是會努力的走下去。

快樂的面對每一天。

其實只要告訴自己很快樂。。。

真的就不會想太多了吧。

呵呵~

本來以為自己會很難過。

只是想不到竟然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我改變了,希望你不介意。

我改變了,希望你能接受。

我改變了,希望一切如初。

我好需要你。。。為你存在。

已經決定要牢牢記住。。。

我要好好守護 連結你我 重要的羈絆。。

所以這次我會堅持到底。。。

不會放手,直到你對我說出你不再需要的那一刻。

雖然會傷心吧。。。至少我擁有過許多許多。。。所以也會很感謝你的。

不過不到那時候我絕對不會認命 ! 因為要守護! 因為要相信!

心頭上的感覺只能說是虛幻。。。或許是依賴、是習慣。

哈哈。。

反正。。。我會永遠在你左右。直到不再被需要為止。

---

禮拜四下午~~

我跟HARUKA&JIYOUNG去吃韓國料理! BIBIMBAP! 很好吃但是非常飽。。。

超大一碗。。。但是我們又說不浪費食物。。。

很好吃 !! 但是後來我三點有補習。。。

遲到半個小時。。。真的完全忘了。

禮拜五。。。

七點到學校

待到八點半後~~ 我就光明正大的翹課了。

走到GATES那邊說沒課他就讓我們走了。。。

我去HITOMI家~~

很好玩 ~ 我們幫他裝聖誕樹。。。

我們的樹很漂亮~~ 哈哈哈~ 還放我們的名字耶!!!

不過過程很像小孩子。。

後來我們去吃了RAMEN!

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不過還是太多了 所以就沒吃完~~

後來我們又去了CHEESECAKE HOUSE~

我吃了LEMON SMOOTHIE & OREO CHEESECAKE~

還是很好吃~~~ 不過我們一直都在笑~ 有點神經質 哈哈~

本來要去照相的。。但是那個店員不在所以我們就去ARCADE玩。

但是有很多人。。。所以只玩照片的。。。

我們破紀錄啦~ 很強的說 哈哈哈!

然後又跑下去照相。。。

接著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這幾天的我很快樂。

但是內心裡有著一股淡淡的。。。n su04 ?

哈哈。。

---

愛睏的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