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雖然。。。

真的替你感到擔心。

不過害怕我的擔心會讓你感到更不開心。。。

所以只好希望你可以進入你想要的COURSE。

祝你好運啊。。。

再接再厲吧。

加油 要挺下去啊!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呵呵。

不過。。。

如果你需要時間一個人靜一靜。。。

那麼我這陣子也會遵照你的意願的 :)

趕快恢復啊。。。

你可以的 !!!

如果你需要安慰。。。

我並不介意當你的傾聽者

不過我或許還不夠會說話。

但是是真的真的替你感到擔心

加油加油!!

--

永遠的。。。

魚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