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ejoong

okay ~

lets see how life has been progressing ~~

首先呢~~

九天的EXAM結束了!!!!!!

*灑花慶祝中*

呵呵

這次九天,我總共有9個EXAM~

挺累的。

希望成績不錯。。。

昨天最難的兩科也結束了。。。 MATHS & PHYSICS。。。

只是我竟然在EXAM前一天。。。

不是瘋狂的STUDY。。。而是在那看我家老公們。。。

嗚嗚~ 我好想你們 T_T 這次你們來看不到你們了 T___T

我要哭死 TT

在看MIROTIC LIVE CONCERT的說。。。

真的很好看。。。他們唱LIVE的功力真的很強 呵呵~

ROCK版本的HUG 也很酷~

還有BALLOON也改了~~ THE WAY U R 也一樣。。

很棒很好看。。。

害我最後搞的超HIGH的~

在電腦前在那狂笑~~

神起的魅力。。。。把數學物理給one hit KO!

呵呵~

然後下午回家~~~ 當然是開始玩啦~

整個晚上在玩AUDI!

超好玩的~

碰到了一個滿好玩的人 (?) 人是用來玩的嘛?

還有就是 ~

下禮拜四就放假了耶~~~

然後下禮拜天~~~ 我就要去奮鬥兩個月了!

加油!!!~~~~

如果從今天到下禮拜天發生什麼意外的事情才有可能會有改變 ~

要不然絕對會執行任務 ~~ !!!!!

 

---

假期~ 我來找你了~

我要看我家的~~~

---

瘋狂了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