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AM coming up in ~~~~ 5 day :)

禮拜二IB FINAL EXAM就開始了~~~ :(

總算要結束這兩年的痛苦啊~~~~~~ 

TT___TT~~

讀書都要讀不完了~~~ 囧

問題是想讀書只是大腦不配合~~~

整天在那想著睡覺吃東西跟玩。。。

囧囧~ 這幾天revision下來~

看完了17 again, CONAN MOVIE 1 and 12 .. 還有神話四集!

omg :X 人生好黑暗 :P 

嘿嘿嘿嘿~~~~ 

現在正在極度愛睏中~~~~

睏睏睏!!!

嗯 我應該要開始讀書了對吧 

加油阿 !!

我看我需要有人在我背後拿著刀~~~

逼我讀書;;;

囧囧

--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