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今天的我只能回憶著昨天的美好記憶,並且創造更多回憶,留給明天的我慢慢回想。
所以說,我絕對會忘記一天中所有的不愉快,記下美好時光,然後帶著快樂面對每一天。

前幾天有點耍憂鬱過了頭~ 
要知道~ 我絕對不會輕易向未知的未來低頭,也不會害怕明天或許會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 我在乎你! 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話說我想試試看一招~
短信的。。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反發給我。

這招好像不錯

--
今天啊~~
economics 我好乖好認真。自己都有點嚇到。。。
。。。人家保持了很久的好學生形象竟然被拆穿。。。 下次講話客氣點嘛~ 人家很乖的!
english ,我竟然有發表一次意見!! 下次再接再厲,目標!! 講兩次話!!
TOK 啊~~
i know i have to take TOK because the IB diploma requires me to take it? 
這樣子算不算TOK呢? im asking questions about thinking now .... =P
好無聊的說~ 差點睡著~ 但是我要保持好學生形象!! 加油加油 !!!
中文課  當然是最好的一堂課啦~ 老師好善良的說~~ 文學的定義阿~ 還真難解釋。。。奇幻小說是最棒的,為什麼不用讀呢。。。

明天下午如果有時間~ 就要PO歐洲之旅的圖圖了。。。
一千五百多張照片,篩選會很難吧。

下午有跟蕾蕾聊天~~
現在真的好不乖~ 超晚睡的!!!
夜貓族啊~
還有~~~
新新生病了。
不好意思沒有立刻看到~ 不過希望你早日康復~
你現在應該在休息睡覺了吧~~
多喝水~ 吃藥~ 然後乖乖補眠~~~
(話說我真的很健康呢~~~)
--

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ˇ boo _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