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瘋了~~
好開心好開心
要笑死了!!

SM '08 LIVE CONCERT 韓國 的圖圖出來了!!!
超帥超帥超帥!!
我愛死你們了!!!
我好想要在看到你們的說!!

然後曼谷也會有演唱會!!
所以我決定要努力奮鬥!!

爭取去看演唱會的機會!
票票還好,跟上去的演唱會的價錢差不多!

這次請原諒我,我想用坐的!!
>_< 想近距離的看到你們啊!!! 
NOVEMBER 29 2008!!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以後我會認真的努力的!!!
真的真的很努力!!

媽媽拜託你給我去看演唱會了!!

----
還有今天吃了MOS BURGER~

好吃好吃!!

哈哈哈~ 誰要吃我分你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