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nghae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 and forever ~
by LIN JJ

很喜歡這首歌 ,,, 他的聲音很喜歡~ 西界也很好聽~ ~ ~ 
愛情 YOGHURT 也好可愛 ~~ 

其實,,所有的秘密也只會想對你說,所有的一切也只想和你分享。
太多東西只會對你說了 。
嘿嘿~ 有人 (笨妹) 跟我說過,愛不可以隨便講。難道他的意思是要藏在心底嗎? 
所以說啊~ 林俊傑先生~~~ 我妹大概是在說可能要改歌詞改成這樣~~ 
saranghaeyo 只對我說 ( 自言自語中)
i will love u ~ n forever 也只對我說 (還是自言自語-ing) 
(如果你聽到這一版本,好像有點自戀的感覺)

然後聽到楊丞琳的歌~ 
我想我猜我問 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一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 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 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
嗯啊~~

今天!!!
我ˇˇˇˇ  。。。 在學校很無聊 !! 
FREE PERIOD = 讀中文書 = 無聊 = 最後不讀了 = 坐著發呆 = 無聊

MATHS 的時候要拍照~_~ 但是我忘了有CLASS PHOTO ,,,所以沒照到!! 哈哈~ 我是真的忘了的 *-*

Physics ~ 老師還是很討厭。。。 不過看在你今天給我兩題超簡單的問題上,不說什麼了。。。 

中文課~ 還是最好玩啊! 我要記得帶巧克力牛奶跟杯子!! 上課的時候泡來喝~~~~ 老師今天講了文學的構成跟體裁~ WAS LIKE wayyyyy off ... 通通猜錯!!  功課我沒做的說,書好長好無聊。。不讀會被砍吧? 誰來救救我吧~~~ 

hitomi~~ 學中文加油啊 ~ 火水金木目隹弓 ~ 這些背好阿 ~~~ 你可以的~~ (我絕對沒有興災樂禍)
haha ~~ 恭喜你被hitomi DITCH~ 自己回家好可憐 ~ (我真的沒在笑你)
蕾蕾~ 在美國好玩吧? ~~~ 每天超晚睡~ 小心你老公管你啊 ( 我還是沒有興災樂禍)
新新~~~ 加油啊!! 祝你的O lvl pass ~~  要努力啊 ~~ 加油複習 ~ (話說我自己不用活了吧)  要注意身體啊~~ 早點休息小心又感冒了~~~ 

--
希望大家明天可以過的很快樂 
ˇboo__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