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顏色很漂亮~
藍白混再一塊,很難分清楚哪個是天空哪個是白雲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淺藍色。
明明已經六點半了,只是天空還是很亮。

你那邊的天空是不是一樣藍呢?
還是已經天黑了 ~
雖然我們每有天天在一塊,只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同一片天空下。
想到這裡又想到好多好多朋友都離開學校的說。

今天DIANA來學校找我玩~
很開心~ 很久不見了~
不過蕾蕾的頭髮好長喔!!
我的幾倍阿~~

然後高跟鞋!!! *拍手*
我一輩子大概不用想了~
穿了一定扭到腳~
今天連走樓梯都差點跌倒~~
好險我已經習慣了,最後一秒找到平衡感~~
不過還是被蕾蕾笑了~

然後他帶冰淇淋來吃~
我跟hito & robot 一起分~
好吃啊~~
不過有點後悔
應該少吃一點的!!

感冒好像永遠都不肯好!
好多天了的說~
吃完冰后,
現在好不舒服。。。
咳嗽咳到喉嚨痛
然後鼻塞~ 現在頭痛~~

我記取教訓了!!!
感冒期間絕對不可以吃冰!!
雖然很好吃!!
但是之後真的是囧囧囧囧 !! TT____________________TT

要上鋼琴課了~ 哭 ~~

還是一樣的!!
祝你考試順利! 加油的複習吧!

--
魚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