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JS ^_^

很喜歡這首歌~~ 歌詞很棒~~~
JS的聲音也很棒。
好清好亮的聲音。

今天還是跟每天一樣。
上學下課回家。

不過今天在Break time 的時候,我懶的走去study hall (雖然我得承認,那根本就是 relax hall) ,直接就去business studies的教室。

一個人的教室很安靜很舒服。

很久沒有一個人自己走去上課了。

還有十幾分鐘才上課,我就看著窗戶發呆。

好懷念的感覺啊~~~

好像有點自閉~

不過後來又恢復正常狀態。

吃飯的時候,紫艾把他的錢包放在桌上,我當然把他的錢包藏起來。

給JIJI藏。JIJI後來又還我,然後我交給HITO~

我們都離開回到study hall後,紫艾都沒發現。

最後忍不住了,只好故意說我錢包不見了。

那時候紫艾才慌慌張張的。。。

整到了~~ 好玩!!

然後又上了中文課跟Physics

中文課還是不錯。

Physics還是很討厭。不過我都在玩M跟Skype  :P

今天沒什麼,就這些吧!

還是一樣的!

正在準備考試的某人!!

請加油 ^_^

--
魚魚__ˇboo



--
每一天都會想你好幾遍,你是否感覺的到?

魚魚_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