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很想去啊。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我真的很想去看你們的演唱會啊。。。

離去年見面一年多了。。。
真的想在看到你們。。。
你們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知道你們就在曼谷演出,然後我呆在家裡。。。
會很傷心~~~
我想你們!! 很想你們!!!

一月的考試,就當做是為了最重要的人吧。
為了能夠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也為了替我加油的重要的人
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績!!

加油加油!!!

IB 好像真的比較難。。。
不過我會加油的!!!

今天從七點半到十點半三個小時都是HOUSE ACTIVITY!!
虐待阿虐待。。。
很熱很熱的說。
tug o war / pull for peace ~_~
我們隊裡的人幾乎都是女生,然後很多又很小隻。
沒想到竟然贏一場。那一隊竟然有老師的說!!
強阿!! 我們超級強!!! 嘿嘿嘿~

不過太陽很熱。。。
之後是RELAY ~~
還不錯~~ 我沒跌倒 !!! 也跑的還挺快的。。。 如果背後有壁虎我就可以飛的說。
然後就是fairy tale rap !
很煩。。。
一個year 7 的臭小孩 ~~ 自作聰明 , 一副他是老大的樣子。只會order人,你自己什麼也沒做。
很煩很討厭。
我們比你大很多,不要以為只有你會。
最後是很多小遊戲。雖然並不好玩。。。
有個遊戲超受不了 ~~
roll roll roll~~~~~

我的背~~~
homeroom的同學 !!
你們很多都很大隻!!
超大超壯的。。。
就這樣給我滾過去!!
傷害同學阿。。。
不過我們得第一了!
恐怕是因為都認識很久了吧!!
我背真的很痛。。。
是誰給我整個壓在右邊。
我扁你 !!

-_-
然後就是ECONOMICS考試。還不錯吧。。第二提有點錯。不過好像還OK。
BUSINESS STUDIES 還是什麼都沒做阿~~~~~~~
我乖小孩 !!
--

跟每次一樣的!!
加油複習!!
^^
挺你!
--
魚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