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太多的習慣性的

習慣性的看誰在線上。

重要的人,從來沒有通通一起上線過呢~

目前紀錄是六個裡面,四個同時在線上。。。

有點空虛。。。 認識超多人裡面,我只承認六個人,是真正的朋友。。。

當然我不得承認,其中六個裡面,又有最最重要的人。。。

很重要呢 ^_^ 奇妙的感覺。。。

雖然不常講話,未曾碰面過,但是有時候心裡的不開心,真的會跟他說。。。至少,說一些些吧~ 

至少開心的都會說吧~ 

上次讀完那篇關於白羊的,覺得很準。。。 真的很準~

白羊太喜歡偽裝,把簡單的一面表現出來 ,然後把心裡的悲傷藏起來。。。

我在所有人面前都是笑嘻嘻的吧~ 其實我有時候(七百年一次)會很傷心的。。 不過幸好我平常就很樂觀~~

真的很傷心的時候,我會躲在房間裡,就靜靜的讓眼淚流下來。   

很想跟重要的這幾位說,但是我說不出口。。真的說不出口啊。 

所以有時候希望有人能夠看穿,然後說 ... 你不開心啊。。。

只是沒有人懂 ~~   
哈哈。。。
  
還有。。。
vu6ej04vu/42k7d04g.3ru...
d04d04u.3ao6u.3su32k7vulvu6... vu;352l4,,,y4ru3y94su3vup5j/g4z.3504u.32k7 uvu,jo454...

很無聊吧。。。 >_<

真的已經成為習慣性了。。。

ao3wu0ao3wu0 , vu;3su3....
su3g4z.3u,3u6u;4sk7?
--
今天啊~~
一早就上ECONOMICS~ 還不錯,我很喜歡的科目呢~
然後就是我最怕的ENGLISH ~ 我今天講了一句話! 老師的表情很好笑 XD
PHYSICS的考試,普通‵。。。沒SHOW WORKING就被扣三分。討厭阿!! 打計算機也打錯。。。要不然真的很簡單的。
再來就是中文課。我差點睡著。。 或許真的睡著了~ 哈哈
Tess or Durbeville? :O
電影跟書一樣! Tess 應該 直接砍了那個表哥的!
幹嘛那麼客氣! 

嗯。。今天要早睡。
眼睛好酸。。頭有點痛~
嗚,很愛很愛,那六個人。
---

魚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