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 last time someone advised me to divide my msn contact into groups ..
and since i was bored, i actually did that.

One group was 重要的人 ~
:) theres like 6 people in VIP.
hito,jiji,haha,mei,diana, and sinsin =]

那六個人真的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輩子可以在一起。
很貪心,但是更貪心的是,我希望永恆。

miracle was that, ytd, all 6 of the VIPs came online.
it was like so shocking >_<
and very happy ^_^
i talked to all of them =P

eventhough with some, the convo is like short...
跟妹跟蕾的話題越來越少了 *抓頭*
真的很慘啊

不過跟學校的那三個VIP還是很好;;;
畢竟每天都在學校一起聊
哈哈

奇蹟是新新竟然有上線
六個都湊齊了,真的很爽!!
然後聊滿多~~
不過下午玩到手機沒錢~
哭啊~~
去海中間吃飯吧~~
希望你不會被鯊魚吃掉 ~ 哈哈哈~
呀,心情好點~ 考試加油!

--
今天學校沒什麼!!

很開心就對了!!

Economics 考試成績不錯!! 超開心的!!
^_^
滿分七分~~ 我的分數在 border 6 n 7 . = high 6 / low 7

可以跟那些聰明努力的人比啦!
開心開心!!

學經濟我會努力認真的! 
絕對不會輸給你們 !
呵呵!

IB Diploma真的很無聊 !
明天就是TOK RETREAT!
我可能會無聊死 -_-
今天上課就很無聊了!

呵呵~
今天三個VIP上線。
另外一個給我躲在SKYPE上~
呵呵

VIP們,我很愛你們。。。真的很愛喔。
希望會永遠
就算不行永遠
以後要記得有一個人會永遠永遠想念你們的 ^_^
---

y94vupxu3284g/gji ,,, ji3vu3cj0su3..

1j4eji4ji3vu;vup4
1j4ru.3c.4 ,,, ji3cjo4b;45k45j/3e03rm,6204fm4

yji4u61o4y72k7cl3q/6u.3 !!


---

魚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