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忽冷忽熱,忽近忽遠的溫柔。。。

我承受不起。。。

我害怕失去。很害怕很害怕。

我期望擁有永恆,儘管知道那是接近不可能的。

所以我盡量不去期望什麼。

自我催眠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謝謝,再見。

我會好好的。給我一段時間,讓我忘記這一切。

忘記這個討厭的感覺。

一直以來,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做那個總是陪伴著,守候著友情的人,是我的希望。

不過如果一輩子不可能的話,那我期望自己可以創造回憶。

2008年的十二月。我將會有什麼樣的回憶呢?

真的很累了。

我不會主動了。

我會靜靜的守候著回憶。

在原地等待。

儘管很煎熬。儘管會很想念。

---

就這樣了。。搞不好對他來說根本沒差,哈哈!

決定要飛去外太空,搞被動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