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MKMF有點錯愕呢。

投票明明全第一~ 大獎卻只拿了一個。總共五個獎項。

雖然說投票只佔了20%。。。

神起的確是只回國兩個月,BB努力了一整年。。。

不過。。。組合獎真的很重要啊。。

看到小的哭的好慘。。。

這次大米微笑著呢。。眼眶裡都是淚水~ 不過。。。證明了他變堅強了對吧?

允浩聽到沒得組合獎就哭了。。結束後五個人都哭了吧。

整個人就很傷心。。

有人說是黑的。。。這次BB沒有拿到人氣獎什麼的。。。我不能評斷。。BB也一定有自己的實力對吧?

不過還是很傷心。看到他們哭的那麼傷心。也有人說是因為開心才哭的。

但是我真的看不懂啊。。。

那種停不住的哭,真的是喜悅嗎。小的哭的真的好慘啊。

害我到最後也忍不住哭了。

只是我們都知道,神起是第一的!

在仙后心中,絕對的第一。 不管是實力還是人氣。。。

這次的MKMF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經過這一次,很多仙后也跟你們一起長大了。

對你們的愛也更深厚了。很多親也決定不要再爬牆了。

我們會變的更堅強,穩固你們的地位。。。

我們不會在哭泣,因為這樣你們也會不好過吧?

我們會永遠守護著你們,因為是仙后。

所以請不要哭了!!!

仙后是為了東方神起而存在的! 我也可以很堅定的說,我真的永遠是仙后!!!

我愛你們!!! 希望二十九號與你們相遇時,你們可以微笑的面對了。。。

到時候我們相約明年再創下更偉大的奇蹟。。。就算MKMF想黑也黑不了了。

---

昨天看完MKMF整個人心情很糟。

幸好今天好多了。。

平穩多了。

把MKMF當作成長的機會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想找新新。。。

不過最後卻打消主意。。。

他一定在忙吧? 看電視還是玩遊戲我不知道。。。不過不想打擾他。

我好像有點太依靠他了呢。。

應該是會麻煩到他吧。。。

每次有問題都找他。。。

很不好意思。 他真的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最重要的存在。

儘管如此,我這樣子一定會麻煩到他吧。

有點約束他的自由,干擾他的生活的感覺。

我也要長大。。。 從這一次的MKMF,不只是教導我生為仙后要長大。。也教導我自己要長大。

不行什麼都依靠著別人,會麻煩到他們的。

我會變的更成熟!

不會只向他抒發不開心的情緒。。。

我只想要分享開心的事!!

雖然有點難,不過會做到吧。。。

首先要克服的就是想念!

不要想著每天一起分享著開心或悲傷的事!

加油!

--

正在學習如何成長的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