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需要需要

好需要你。

不能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但是不能太依靠,

所以只能逼迫自己要成長。

我會長大,會變的更堅強。

儘管這一段路會很累很艱辛。。。

我好像一路在學習如何隱藏自己的心情呢。。。

呵呵。從十二歲起,我不願在外人展現我生氣的一面。。。

成為了朋友眼中整天笑嘻嘻的人,一年中看到生氣一次就是奇蹟了。

十四歲起,我不曾向他人講起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連很要好的妹,經常說我是無情緒。說我沒體驗過傷心。

中文學校的好朋友,也說從來沒看過我哭。

我當然也有傷心的時候,只是說不出口。

我傷心的時候是絕對不會讓你們知道的。。。

偶爾會躲在房間裡,睡覺前流流淚。

不過現在到是有點習慣。。。跟新他分享心情。

好需要好需要。。。

但是太依靠並不好的,真的會干擾到人家。

所以,我以後會更堅強。

我會與自己分享不開心的事,跟新跟其他的好朋友只要分享開心的事就夠了吧。

不要麻煩到他們。

我以後會克制自己的。。

一個禮拜找你一次就好。

朋友不是每天找你的吧。。。。

況且這樣子對你來說也有點貴吧。

呵呵。。。

還有,你告訴我要相信就會擁有對吧。

那我就真的相信能夠擁有永恆。。。所以我會得到的對吧。

但是我相信說要得到永恆,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當一個很好的人,直得當朋友的人。

所以說,我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不是尋求依靠的人,而是給予援助的朋友。

是一個樂觀,永遠快樂的人,而不是抱怨不滿,不開心的事的人。

我相信只有快樂的我,才能帶給你們快樂吧!

所以我會努力的! 一個人努力!

總之,我很需要你!!

所以為了不失去你,我會努力成長,成為更好的人!

---

魚魚_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