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壓力並不小。。。

從很多事情中都感到有壓力。

或許是自己的抗壓性真的不怎麼樣吧。。。

哈哈哈。

好久都沒更新喔~~

偷懶了我~~

好吧先簡單說一說~~

寒假挺簡單的。。。

補習補習外加補習!

那個討厭的SAT考試。。。

開始準備了。。。禮拜一到禮拜四 從下午兩點到五點。。。

功課並不少。。。

單字也不好倍。。。

每個禮拜還有四個小時的考試!! 真痛苦!!

嗯~ 不過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 有哈哈老婆的老公~ 也就是POTATO老婆的爸跟我同班~~~!!

複雜的關係~

不過還可以啦!!

嗯嗯~

哈哈哈~

聖誕節那天很多人祝我聖誕節快樂呢~

感覺還不錯 哈哈哈。

嗯~

堂妹千千有來家裡玩~

十九號直到今天才回台灣!!!

哈哈哈~

還不錯 :D

其中XMAS EVE有三十多個人來家裡開PARTY

帶小孩子玩很好玩 ~~

哈哈哈哈~

不過也很累!! 很白痴的撞上了一樣東西~ 膝蓋都青了。。。

不過不碰他倒是不會痛 (這叫做撞慣了?)

哈哈哈

Michelle 還是非常非常可愛 !!!

哈哈哈~~

嗯嗯~~

然後

昨天去了遊樂園!!

搞笑的是我完全沒有嚇到耶!

不會很刺激~~

雖然很多人都在尖叫~~

可能是太常玩了吧~~~

哈哈哈!

然後!!!

嗯嗯 再來呢。。。

鬼屋也很好笑!!

千千跟翔兩個人超膽小的!!!

一路抓著我

差點跌倒~~ 不過幸好因為他們我一路笑

沒有害怕。。。

還在那說 耶你不太好看耶~ 缺頭髮了。。

哈哈哈哈~

很愉快的一天吧~~

回家後繼續看宮。。。

哈哈哈哈

今天總算看完了!!!

很努力吧我!!

嘿嘿嘿嘿~

我好喜歡信君喔。。。

哈哈哈~

信君實在是。。。。

太完美了!!

哈哈哈哈~

真的好想要認識一個跟信類似的人~ 不過夢裡才有可能吧!!

:P

哈哈哈~

嗯嗯嗯~

還有ˇˇˇ。。。

就這樣吧。。。

喔喔!

我最近有跟新新講挺多話的 哈哈哈哈~

他常上線 不可思議~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

剩下幾個VIP都失蹤到哪裡去了不知道 ~

BLEAH!

哈哈哈。。。

不過今天跟他有點小誤會。。。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感覺。。嗯嗯~~ 太敏感了我 哈哈哈!

我是大笨蛋阿!!

後來搞清楚就沒什麼了。

但是有點害怕以後會不會又有什麼誤會呢。。。

真希望不會有 哈哈哈。

真的希望不會有啊。。。

話說。。。

我也知道搞笑很難啊。。

也知道搞笑背後所隱藏的。。。

因為我早就習慣那樣子了啊。。

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

總是要以搞笑來帶過~~~

哈哈哈。。。逗人家笑是最容易轉移話題的方法吧!

雖然有時候內心真的只有空虛跟無奈。。。

不過還好啦! 我很樂觀的 哈哈阿~

嗯嗯。。。

最近快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功課。。。考試。。。大學。。。補習。。。SAT。。。什麼一大堆的。。。

光是學校的功課就不想要去回想。。。

英文十五分鐘的PRESENTATION 是我最不想面對的呢

中文也是十五分鐘的PRESENTATION。。。外加另外一個簡短的。。。我書都沒讀完呢!

物理是寫報告。。。DATA錯了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數學PORTFOLIO還沒開始做

經濟學COMMENTARY也沒開始!!

真的快要瘋了!!

哈哈哈。。。我要開始努力了吧。。。

快要呼吸不過來了。。。

彩靜他因為有信才可以在宮裡生活。。。

但是我呢?

還是自己承擔自己面對比較切實際吧。。。

哈哈哈哈。。。麻煩別人。。。只會讓人家不耐煩跟困擾而已。。

家庭友誼課業~~

通通都有點壓力了。。。。

或許是在長大吧。。。

所以!!

加油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

---

抗壓訓練中的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