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倒楣喔。。。

SAT考試是24號。。。

本來計畫好要回台灣。。。

最後我需要改班機。。晚回去兩天。。。

這樣子總共只行待四天。。。

唉。。。

好倒楣倒楣倒楣!!

想哭死。。。

不過想想能回去也不錯吧。。。

今天真的是倒楣的一天呢。。。

唉。。。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怎麼會這麼倒楣啊。。。

哭死哭死哭死了 TT__TT

嗯。。。

不過謝謝新新老大。。。嘿嘿 要不然可能會鬱悶到真的要哭。。。

不過現在心情平穩很多了。。。

面對現實吧我。。。

呵呵。

不想長大。。

不想改變。。

只想要時間停留在現在。。。

可惜不可能 哈哈。。。

嗯。。。

不太想面對未來。。

但是不得不面對啊。。。

要適應自己面對事情。。。

不過還是學不會。。

嘿嘿嘿。。。

嗯嗯。。。

兩年後就要去讀大學了。。。

或許是害怕吧。。。

害怕陌生的環境,人,跟事物。

也不想離開熟悉的環境。。。家人。。。朋友。。。

哈哈哈。。。

害怕失去更多。。。

bleah !

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原來並不是很簡單。。。

哈哈哈。。。

想要得到的其實不太可能得到吧。。

兩年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既然如此一年後我更不可能知道。。。

可不可能一切都不會改變。。。

那樣的話我會狂笑不止的。。。

好像要一直這樣子。。。

雖然跟有些人的關係冷卻掉。。。很冷淡的感覺。。。

只是還是有支持。。。

很重要的。。。所以撐的下去。。。也可以繼續喘息著。。

好害怕未來 哈哈哈。。。

如果失去了會徬徨一陣子吧。。。

會很傷心很傷心吧。。。

而且會不知所措。。。

但是。。。已經告訴自己很多次了要珍惜所擁有的。。。

而且不可以貪心。。。

最後要帶著感恩的心去回憶著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只是還是會有不該有的奢望。。

真討厭。。。

嗯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吧。。。走的路自然不同?

呵呵!

那個

新新四月後很少上線了吧。。而且是很久很久的時間耶。。。

五年半好像並不短耶。。。

加油喔~

現在跟你講或許太早了吧。

不過還是早點說。。。比較不會。

不知道啦。

真是的。。。

呵呵。

要加油祝你成功。。。

就這樣吧。。。

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會想你吧 :P

哈哈。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 真的。

所以謝謝你。。。

謝謝謝謝謝謝!!

總有一天。。。我會打幾百個謝謝給你。。。

不過你看不到吧 BLEAH

所擁有過的回憶會是最珍惜的。

好像一副離別的感覺。。。

幾個月後的事情耶!

但是。。。

總覺得最後還是會跟現在的我跟蕾相似。。。

所以才會這樣子吧。。。

哈哈哈。。

所以才會不安。。

嗯 但是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奢望終究只是奢侈的希望。。。

所以是達不到,擁有不了的吧。

最害怕的是疏遠。

所以。。。

。。。。

沒有所以。。。 就是怕 -_-

我要好好守護 連結你我 重要的羈絆

直到。。。

自己失去。。。

而且不在。。。擁有著存在的需要。。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努力珍惜所擁有的。。

而且已經都紀錄下來所以不怕遺忘吧。。。

謝謝對我來說重要的人。。。

只要你們好就好了吧 ^^

加油加油!!!

會永遠永遠待在原地。。。等待加守候你們的!

---

不想面對未來的魚__ˇ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