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ㅋㅋㅋㅋ
這個不知名的語言

不知道可以記得多久 :P

我搞不好真的有失憶症 :3

真的很會忘記東西耶 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跟大家常聯絡講話三八一下

哈哈哈哈 :P

今天出去了˙˙

陪老弟跟堂妹去剪頭髮

然後陪他們買DVD

然後吃韓國料理

噗噗 讓我突然很想跟大家出去吃韓國料理 :3

幾個月前才發生的說 現在感覺起來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牛舌頭我是真的不怎麼敢吃 不過我也只能乖乖配合不是嗎 :P

我想吃炸醬麵 很像yakisoba的韓式炸醬麵

今天的秘密是我又不小心吃非常多 :P

 哈哈哈哈

還有

我不幼稚 :)

我只是喜歡玩盪鞦韆跟溜滑梯而已

所以我最後一次玩是一個月前 :P

管他的幾歲 :P

今天想熬夜 :)  不知道為啥 :P

想要明天一直睡到下午

不過 估計會有人來吵我。。。 偶爾睡覺少於八個小時也不錯吧 :P

所以呢˙˙˙˙˙˙ 我要去找東西來殺時間 :P

一路殺到凌晨三四點吧~~

雖然很累就是想熬夜呢 :P

~~~

話說 我都快要不記得自己以前是怎樣的了~~

應該還是一樣愛睡覺 吃東西 跟玩吧 :P

有機會真想研究一下 看看到底有啥改變 :3

--

很想看天空*

ji31j4vu;3j;4ru4s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