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 -

翻譯; 韓社長特助 

或許我們就是那種在複雜緣分裡 彼此糾纏的人吧

我每天都在犯著 我無法償還的債

即便有著那麼多的錯誤 那麼多次的離別 卻一直在那裡的你

像是戀人一般 有時又像是陌生人一般 繼續這樣活下去也沒關係嗎..?

你是這世界上唯一能讓我活下去的人 我知道的

為了我能無悔的活下去 我應該要抓住你才行的 

可是....

把我那魯莽的想法 把我那不安的眼神 都一一看在眼裡的你 

這恐怕是一場戰爭一樣的愛情吧

我.....因為我是危險的 因為我是愛你的

所以我才要離開你的

你是這世界上唯一能讓我活下去的人 我知道的

為了我能無悔的活下去 我應該要抓住你才行的 

可是....

把我那魯莽的想法 把我那不安的眼神 都一一看在眼裡的你 

這恐怕是一場戰爭一樣的愛情吧

我.....因為我是危險的 因為我是愛你的

所以我才要離開你的

是為了你

我才離開的 .

-----

WHY - 轉自 ; 浩奴

Keep your head down U-know time

U know what time is it? This is U-know time!

Keep your head down keep your head down

為什麼這麼輕易的離開我

我看起來就那麼不值得嗎

把我的心都撕裂了

你不要拿愛情當玩具

在我面前擺出這樣那樣的謊話

任誰看你都太自私了

why why why 我要愛著這樣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t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